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八章(2/4)

说得好像我是癞蛤蟆一样

如果没有红灯的话

小Jog在任命它的衔为"百战"之后

发现她手上拿了一封信

因为她问的问题

而且现在等著我的是我喜的筱柔

"永"远都不红灯的人"往"往就会一"直"被开罚单而准备付"钱"

换衣服

因为我常来这吃猪排馒的关系

但是人就是要诚实

还不可以在10分钟之内被条抓走

它偏偏红灯给你一大堆

20分钟要从政大到公馆虽然不是困难

本不知那些半夜才门"觅"的变态到底躲在哪里?

“ㄚ那是你女朋友喔?喔~~时针分针站一块儿喔”

但也是需要时间的

"好了!走吧!"

说那是一封信

[好!那对时一下!我1120分到!]

系!"

到"大呼小叫"时已经1122了

那是一个

看来她今天哭得蛮厉害的

挂掉电话

害我浪费了将近五分钟的时间

“正ㄚ!没想到你这一"款"的还这么有两下ㄋㄟ”

但是台北的红绿灯就是很机车

还一直在那边亏我

[好]

"你不是念心理吗?跟我说说你们男人的心理"

因为我以前曾经跟ㄚ群一起发过一个誓

[!你真的误会了!她只是我的朋友!]

顿时我不知该怎么说

而且在台北千万别闯红灯

"没关系!"

吃久了也就认识了

我到的时候

更何况我不能迟到!

油门真的让我无怨尤!

他们脸上又没有写"我是变态,而且我觅中"几个字

[呃为什么问这]

因为我没有看过信会长那样的

让一个女站在那人拥挤的地方等人是非常危险的事情!

我想并不尽然

[你误会了啦!她不是我女朋友啦!]

叫了两个猪排馒

那我是该兴还是该担心?

“嗨!一书ㄚ!你好几天没来啰!”

22-5=17

我得为了自己与祖先的名誉著想

不赶时间的时候

筱柔拿那封信对著我说:

"我想问你一个问题"

就得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

[你问ㄚ]

我兴奋的说不话来

我的条件很差吗?

筱柔已经在那儿等我了

[对不起!我迟到了两分钟!]

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下来

路经6个红灯

"你们男人会不会只用心喜一个女人?"

[对ㄚ!明天就要开学了,以后要来的机会更少了,所以趁今天赶快来吃一下]

我这一"款"的?

所以我还是不必

你甚至可以机车用牵的过路也不必害怕会被车撞到

筱柔就站在我旁边

那是一封红的信

还不是普通的长喔

在这家永和豆浆工作

行为在"不是"台北人的里叫"勇往直前"

也就是说

梳理

好像吃了威而钢一样

我们直走汀州路

明知你在赶时间

别忘了

如果谁跟女孩约好时间却迟到的话

[拜拜!]

她坐上我的车

长方形的

我在1117分就会到了

台北的警察都是在比谁比较机车的

到了汀州路与南海路的那家永和豆浆

如果我迟到了会对不起列祖列宗的!

虽然ㄚ群并不知我有没有迟到

拿了钥匙就往楼下冲

"勇往直前"还只是简称喔!

[什么意思?]

我用余光瞄了一下

"1120分?ok!拜~"

“你们每个都嘛这样讲,有没有自己心里知啦~~”

看筱柔的表情似乎没什么异样

全名是:

讲得我是不知该脸红还是该暗

我的腰却没有被碰

我发现筱柔的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