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"一书"
她轻轻的跺了两下脚
"我要谢谢你"
"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"
是他结婚又不是我结婚
被我剥开的伤
已经
血来
"谢谢你"
[有!]
我不知
她开始说著他跟她的事
"一书"
我想这样的笑容是装不
来的
至少现在的她是笑着的
[你要吃吗?]
之前的快乐气氛因为我的一个该死的问题而顿时消失
她笑的很开心
"鱿鱼?你说那个啊?"
[嗯]
[嗯!]
"我们要到各书店去作问卷调查时,都是外务顺
接送!"
脸上居然带著笑
"我调适的很快的!你看!我现在不是好得很吗?"
[嗯!]
"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都是你在陪我"
路边的摊贩叫卖著
"呵呵~~你放心吧!"
"我就说如果有个男孩
写了封信给我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的全
都是
我的理由"
我站了起来
"我知
他有个女朋友住在中
!而且他还曾经带到公司里来"
就这样
[筱柔!我去买鱿鱼给你吃!]
[呵呵~~我也只能这么
ㄚ~~^^]
筱柔真的已经调适过来了?
她把双手往前直举的伸了个懒腰
而且心理学也没办法告诉我答案
她指著摊贩对我说
"嗯!所以我要谢谢你!"
那个男的我想他的智商可能不到50
脸上又回复了刚刚的笑容
筱柔说到这里
言语中闻不到伤心难过的味
"我以为我控制得住我的
情,也一直在等待著他在我跟她之间
一个决定"
山上的风依然
著
筱柔终于说话了
他咧!
[筱柔]
"他是我公司里的外务!也算是我上司"
[嗯!]
"我跟他会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我跟同事们有一次在聊天的时候,讨论到最能
动自己的事情
[嗯!]
这么完
的一个女孩
他都放弃
她
使用多久就使用多久
[不客气!请你尽量使用!]
厚该死
[呃]
难
他的女朋友真的会比筱柔好?
还是她现在只是在逞
的掩饰她伤痛的那一面?
[为什么要谢我?]
[那你渴不渴?]
我想
歉是没用的
"想听吗?"
[嗯!]
"我不知
他怎么知
的!隔天他就在我的桌上放了一封信"
我们之间沉默不语了5分钟
是什么?"
她又把
转向我
不过我很
兴
"嗯满满的都是
我的理由"
[嗯!]
她笑着对我说
毕竟我并不是非常了解她
筱柔把
转过来看着我
再躺到
路上让车
"告鬼哥告等来"
好像什么都没关系的
觉
"很明显的我输了"
[]
"那就是我最
动的事!"
不过我很
兴
"我吃不下刚刚的
排还没消化耶!"
"但事与愿违"
"因为我很害怕孤单很害怕很害怕"
筱柔好像顿时间开朗了起来一样
很
兴我对她来说有这样的功用
"我们就这么不自觉的在一起了"
我真该给自己两
掌
睛里闪烁著晶莹的亮光
[想!]
[满满的?]
[呃不我不是故意要问的你可以不说]
"你想知
?"
[呃!那我确实是派上用场了!]
筱柔的发香也依然在我鼻间缭绕
"好!那我就告诉你!"
笑着对我说